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成考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 > 成考问答

成人高考如何填报志愿

【摘要】  通过这个地方,我们基本可以判断,成考是基本涉及到全国的一年一次的统一考试和招生范围,相对较广阔的考试性质,但唯一有所缺陷的就是这个全国统一入学测试中,是以选拔为目的进...

  通过这个地方,我们基本可以判断,成考是基本涉及到全国的一年一次的统一考试和招生范围,相对较广阔的考试性质,但唯一有所缺陷的就是这个全国统一入学测试中,是以选拔为目的进行招生的,而且不同考生在报名时,只能根据自己的户口所在地或者自己长期居住工作的地方,来选择学校和后期的函授教学点!

  两方面和两个阶段的报考安排上,我们会发现,考生除了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招生网进入报名系统外,还需要在网上填写个人信息的同时,确定现场确认的地点以及个人意向志愿等等!

  也就是说,考生在志愿填报期间,主要处于报名之前的这个阶段,而并非是得到了成绩和省控线后,再进行平行志愿的填写!而正式填报志愿的时间以地区为例,是11月22日至24日。

  最后就是大家所关注的报名流程的问题,一般来说,将在今年的26日至27日举行考试,由该地区规定在当地教育局和塔里木大学等其他五个现场确认点,大家可以任选一处,然后拿着身份证办理相关手续,并接受资格审核,缴纳报考费用进行电子摄像等等!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