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成考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成考资讯

成考专科需要考几门科目

【摘要】成考专科需要考几门科目 必须要有高中毕业证吗<br /> 成考高升专的流程<br /> 即日起在函授站报名,9月份现场确认,10月末统一考试。11月份查询成绩。每年12月份查询录取结果。次年1月份下...

成考专科需要考几门科目 必须要有高中毕业证吗
成考高升专的流程
即日起在函授站报名,9月份现场确认,10月末统一考试。11月份查询成绩。每年12月份查询录取结果。次年1月份下发通知书,每年3月入学,4、5月份注册学籍,注册后可以在学信网查询学籍。
成考高升专需要高中毕业证吗
所谓的高中起点,指的仅仅是考生报考前所具有的文化知识水平,不代表考生要持有高中毕业证书才能报考该层次。
成人高考是一项选拔性考试,其考查难度就是高中文化知识水准。在录取时,全市会根据全部考生的考试成绩划出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而院校在依据考生志愿录取时,也会依照考生考试成绩从高到低录取(需要专业加试的专业则综合文化课成绩和加试成绩录取)。未能被录取的考生,知识水平可能尚不满足录取要求。“高中起点”其实是一个软性限制条件。考生如果在报考成考前感觉自己知识水平有所不足,要通过自学努力弥补。自学不但会提升考试成绩,增加录取把握,更有利于让考生的知识基础适应未来大学的专业学习。
成考高起专招生专业有哪些
建筑工程技术、经济信息管理、建设工程管理、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数控技术、会计、工程造价、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口腔医学、预防医学、护理、临床医学、计算机信息管理、药学、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助产、康复治疗技术、医学检验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等。
选专业的时候一定要理性,特别是面对热门专业的时候,切忌盲目跟风。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性质进行选择,根据自己的行业、岗位选择相近的专业,这样利于自己的岗位的晋升,也能增加自己的专业知识,提升工作技能。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