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成考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成考资讯

2023年3月长春理工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报名须知 (仅限吉林站、辽宁站考生)

【摘要】2023年3月长春理工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报名须知 (仅限吉林站、辽宁站考生)...

1..学位外语考试网上报名缴费的时间为:2023年2月24日0:00—3月6日24:00,报名费80元/人,请考生提前下载微信、支付宝,以备扫码缴费,支付成功后报名才算完成。一旦完成支付,无法对考生报考信息进行修改及退考退费,请考生务必在支付前确认已正确填报信息,并在此时段内完成报名缴费。

2.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23年3月13日0:00—3月17日24:00。考生根据自己准考证上面的时间地点按时参加考试。

3.报名系统分为PC端和移动端,PC端网址为:http://jlxwlk.chinaedu.net/ (支持微信和支付宝缴费);移动端微信关注公众号“弘成慧考平台”(仅支持微信缴费)。本系统用于此次考试考生报名、打印准考证、缴费、成绩查询全流程。考生如若修改密码,请务必牢记密码,如若忘记,请务必3月17日前(即考前一天)在报名系统登陆页面,点击“忘记密码”自行找回,该密码为本次考试唯一密码。

4.报名时系统会对上传照片与身份证信息库进行人脸核验,请严格按照以下要求上传照片:

(1)必须是报考本人真实 “免冠白底”照片,不许带眼镜,照片应清晰可识别身份,不允许上传美颜或PS后的照片,过于模糊的照片无法上报成功。如因上传的照片有问题,导致人脸识别比对不通过,最终无法进入考场的情况,后果自负。

(2)上传照片应严禁佩戴或漏出帽饰,包括发卡、项链、耳环、耳钉、鼻环、唇钉、眼镜等。

(3)不得穿着奇装异服,衣着避免复杂图案、条纹。

(4)嘴唇应自然闭合,头发梳理整齐,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长发者建议束发。

(5)严禁化浓妆,佩戴有色隐形眼镜、美瞳等。

(6)照片必须是标准JPG、JPEG、PNG格式的“竖版”照片,文件最大不超过3MB;建议宽高比例为3:4。

附件1:学位外语考试学生PC端操作手册

附件2:学位外语考试学生手机端操作手册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