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年真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年真题

初中毕业如何参加成考?

【摘要】初中毕业如何参加成考?<br /> <br /> 初中毕业生参考成考可以报名两个层次,分别是高升专或高升本,高升专是考生通过入学考试可以拿到一个毕业文凭,高升本则是考生专本一起读,考生可以拿到专科...

初中毕业如何参加成考?

初中毕业生参考成考可以报名两个层次,分别是高升专或高升本,高升专是考生通过入学考试可以拿到一个毕业文凭,高升本则是考生专本一起读,考生可以拿到专科本科文凭,两者毕业年限不同,高升专一般2.5年,而高升本则是固定年限4-5年。

初中毕业参加成考的方式:

1.查找相关资料,确定想要报考的学校以及专业。

2.确定之后,需要通过自学才提升自己的能力,可以选择自己看书学习或报辅导班。

3.在报考成考的时间里,在网站上登录报名,并交取一定的费用。

4.成考时间到的时候,自行登陆网站打印准考证,然后去考试即可。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