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现场确认
当前位置:首页 > 现场确认

2020成人高考现场确认流程

【摘要】今年报名流程总分为网上预约报名、现场确认信息、网上完善信息和网上缴费四个阶段。<br /> <br /> 报名时间<br /> <br /> 网上预约报名时间:8月25日9:00至9月4日17:00;<br /> <br /> 现场确认信息时间:8月27日至9月...

今年报名流程总分为网上预约报名、现场确认信息、网上完善信息和网上缴费四个阶段。

报名时间

网上预约报名时间:8月25日9:00至9月4日17:00;

现场确认信息时间:8月27日至9月4日,每日确认时段由各地自定;

网上完善信息时间:8月30日9:00至9月10日17:00;

网上缴费时间:8月30日至9月16日,每日6:00-22:00。

1、网上预约

每天分上、下午时段供考生预约,

原则上只能预约一次,如果逾期未到,则需重新预约。

每次预约成功后要打印“现场报名预约单”,按预约时间在约定时段内凭“现场报名预约单”进入报名现场。

对于考试片区覆盖大,预约人数多的地方,最好提早预约。

2、现场确认需要的材料

1)身份证件

需携带身份证正及正反复印件(复印在一张纸上)

外省籍在赣务工人员报考时,还必须提交:居民居住证、近三个月的缴纳社会保险凭证(社保机构盖章)或缴纳个人所得税凭证(税务部门盖章)原件和复印件;

2)学历证明

所有报名考生需提交与报考层次对应要求的学历文凭或同等学力证明。

高中起点升本、专科普通类:考生如未满18周岁的必须提交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肄业)证或同等学力有关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

专科起点升本科需提供大专毕业证或同等学力证明,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

对于医学类、护理学类来说,

高升专、高达本考生

如未满18周岁的必须提交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肄业)证或同等学力有关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

护理需要提供护士证和工作证明;

医学需要提供工作证明。

专升本考生

除需要提供医学类学历证明以外;

临床类(包括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预防医学、中医学等专业)还需要提供医师资格证及工作证明;

其他医学类则只需要工作证明;

护理学要提供护士证及工作证明。

3)填写《健康情况承诺书》,并于现场报名时上交。

3、现场确认流程

1)按网上预约的时间,凭“现场报名预约单”和《健康情况承诺书》进入报名点现场之后,将报名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交招考审核,并由县(区)招考办在复印件反面签字确认。

2)领取《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填写本人信息并签名。

3)然后刷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选择具有报考资格的类别、免试和录取优惠照顾政策资格,记下工作人员给出的报名序号,签订并上交《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4)凭报名序号到现场拍照窗口进行现场拍照。现场拍照后,领取工作人员打印的信息确认表。

4、网上缴费

前面三步走完之后,就可以网上缴费啦,这一步由我们来进行,如果还需要修改个人专业或者学校信息,需要在缴费前告知经办老师,因为缴费后是不可以修改个人报考信息的。大家要注意哦!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