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报名条件
当前位置:首页 > 报名条件

参加成考要什么条件

【摘要】参加成考需要的条件:1、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高、中等学校在校生和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以外的在职、从业人员和社会其他人员。2、报考医学门类各专业的考生必须是已取得卫生类职...

参加成考需要的条件:1、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高、中等学校在校生和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以外的在职、从业人员和社会其他人员。2、报考医学门类各专业的考生必须是已取得卫生类职业资格的在职人员。



  参加成考要什么条件?

  1、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高、中等学校在校生和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以外的在职、从业人员和社会其他人员。

  2、报考高中起点升本科或专科的考生应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报考高等专科起点升本科的考生必须是已取得经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高等专科毕业证书的人员。

  3、报考医学门类各专业的考生必须是已取得卫生类职业资格的在职人员。

  成人高考报名方式及入口:

  1、到指定银行办理一张缴费用银行卡。

  2、登录当地自考报名网站(新生需注册),按照报名流程完成网上报名报考、缴费。

  3、网上报名成功后,新生须在规定时间到当地自考办进行现场摄像、领取准考证。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