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方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方法

怎么强化吉林成人高考英语和写作的方法?

【摘要】一、朗读和泛读<br /> <br /> 基础阶段的作文复习重要的是广泛进行阅读。因为,广泛阅读过程中可以积累素材和观点。另外,英语的学习方法一定见到过&ldquo;语感&rdquo;的说法。对于语言来...

一、朗读和泛读
 
基础阶段的作文复习重要的是广泛进行阅读。因为,广泛阅读过程中可以积累素材和观点。另外,英语的学习方法一定见到过“语感”的说法。对于语言来讲语感很重要。而语感是慢慢积累建立起来的。因此,小编提醒同学们要重视前期阶段的积累。
 
二、背诵
 
对于基础较差的同学,主要背诵应用文的格式、议论文中经常用到的句式和单词。推荐信、求职信、建议信、邀请信以及私人信件格式,称呼变化有什么规律需要考生们在基础阶段多掌握。在写作过程中要用到表达观点的句型,考生们也可以背诵一些常用句型和词汇。基础较好的同学,可以背诵一些篇章和段落。
 
三、题型间关系
 
考生在基础阶段明确这个态度,阅读与写作能力是其英语学习的输入与输出能力的表现。通过阅读英文文章,学习英语行文习惯与逻辑思路,从而促进写作时思路的形成;阅读文章中的词汇,句型都可以成为学习内容,从而提高写作的遣词造句水平。这种循序渐进的学习规律,能够使考生体会到实质性的学习效果。
 
四、写作练习
 
要进行一些句子的写作练习。写作复习在基础阶段仍然属于打基础阶段,准备充分的写作素材,再将脑海中积累的观点表达出来。为以后系统的进行作文训练打下良好的基础。每个专业同历申硕都要过英语这关,对此强化更为重要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