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方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方法

成人高考考前30天备考技巧

【摘要】保持一个好心态<br /> <br /> 现在离考试只有短短一个月了,很多在职考生因为离开书本时间太长,对书本知识感到陌生,感觉时间不够用,考试越临近,心里越紧张。在这种心理状态下复习,肯定会影响...

保持一个好心态
 
现在离考试只有短短一个月了,很多在职考生因为离开书本时间太长,对书本知识感到陌生,感觉时间不够用,考试越临近,心里越紧张。在这种心理状态下复习,肯定会影响复习效果,甚至会学不进去,越学不进去心里越紧张。因此,考生在考前一定要学会自我调整,劳逸结合,别让这种紧张的心理状态影响到复习效果。
 
在职考生每天的工作已经很紧张了,如果再把所有的业余时间都用来学习,把自己淹没在“题海”中,不光大脑得不到休息,内心也会不自觉地产生消极的抵触情绪,不利于复习备考。
 
考试一天天临近,考生要淡化对结果的想象,可按以往的复习节奏和已经制定好的复习策略进行复习,定量完成每天的复习任务。
 
重点要查缺补漏
 
考试时间越来越近了,此时复习要把重点放在查缺补漏上,补齐各科有遗漏和尚未理解的“短板”。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