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本

长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17

【摘要】工商管理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基础理论扎实、知识面宽、动手能力强、富有创新精神和合作意识、具有扎实的工商企业经济管理理论知识、熟练掌握外语、计算机等现代管理的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和人际沟通能力的应用型综合管理人才。...

层次:高起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5年
管理学门类,本科,学制四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工商管理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基础理论扎实、知识面宽、动手能力强、富有创新精神和合作意识、具有扎实的工商企业经济管理理论知识、熟练掌握外语、计算机等现代管理的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和人际沟通能力的应用型综合管理人才。  通过专业培养能够使学生掌握现代管理学、经济学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掌握现代工商管理所需要的各种定性和定量分析方法;具有运用管理理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基本能力;掌握国家相关的方针、政策和法规及国内外经济发展最新动态,具有市场化和全球化观念和视野;具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熟练掌握外语和计算机等现代管理和国际化所必需的基本技能;具有初步的科学研究能力和较强的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
  主干课程:
  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统计学、经济法、管理信息系统、会计学、财务管理、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生产与运作管理、质量管理、商务礼仪、CI策划以及各种相应实践教学环节等。
  就业方向:
  从事行业管理部门、工商企业、涉外公司、商贸企业或投资管理部门等领域的管理工作,或从事教学、研究与管理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