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本

长春大学康复治疗学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18

【摘要】培养适应国家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具有较扎实的康复治疗学基础理论、医学基本知识及其相关自然科学知识...

层次:高起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5年
医学门类,本科,学制四年,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适应国家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具有较扎实的康复治疗学基础理论、医学基本知识及其相关自然科学知识,具有较强的人际交流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掌握较扎实的康复治疗学技术,融康复、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具有分析问题、科学思维和独立工作的能力,未来能够在综合医院康复医学科、康复中心(康复医院)从事康复治疗师技术工作,也可到疗养院、保健中心、体育医院或运动队医务室、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等单位从事康复治疗工作的康复治疗师。
  主干课程
  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康复医学、人体解剖学、生理学、运动学、病理学、诊断学基础、内科学、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中医内科学、手法学、经络腧穴学、康复医学概述、现代康复学、康复评定、康复工程学、言语吞咽康复技术、运动康复技术、作业康复技术、物理康复技术、传统康复学、传统康复技术、中医养生学、临床各科康复技术等课程。
  就业方向
  能够在综合医院康复医学科、康复中心(康复医院)从事康复治疗师技术工作,也可到疗养院、保健中心、体育医院或运动队医务室、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等单位从事康复治疗工作的康复治疗师,还可以个人创业。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