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本

长春大学市场营销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18

【摘要】本专业培养适应经济全球化和信息化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基础扎实、知识面宽、素质优良,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备管理、经济、法律、科研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层次:高起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5年
管理学门类,本科,学制四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本专业培养适应经济全球化和信息化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基础扎实、知识面宽、素质优良,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备管理、经济、法律、科研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具备现代营销理论与方法,掌握市场营销新理念、市场营销环境分析、市场营销战略规划、市场营销策略实施等市场营销活动流程,熟悉营销业务规则,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能在企业单位以及政府部门从事市场开拓、营销管理、营销咨询和策划、市场调查与研究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本专业要求学生掌握管理学、经济学和现代市场营销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掌握现代市场营销所需要的定性、定量分析方法;具有运用市场营销理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基本能力;熟悉我国有关市场营销的方针、政策与法律法规,了解国际市场营销的惯例和规则;具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人际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熟练掌握外语和计算机等现代管理和国际化所必需的基本技能;具有初步的科学研究能力和较强的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具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分析能力和创新意识。
  主干课程:
  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统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市场调查与预测、消费行为学、国际市场营销、销售管理、广告策划与管理、战略营销、公告关系等。
  就业方向: 
 市场营销专业近年来一直列为各类行业、企业及部门急需人才的前三位,需求面较广,毕业生就业前景乐观,择业挑选范围较广。毕业生可以到政府经济部门、各类工商企业及广告、咨询策划部门从事市场营销与管理、市场开发工作、市场管理和市场策划工作。也可以到大专院校、科研机构从事教学与研究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