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本

长春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0

【摘要】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土木工程技术及与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相关的管理、经济和法律等基本知识与综合应用能力,获得造价工程师基本训练,主要在建筑、房地产和工程咨询等领域从事...

层次:高起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5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土木工程技术及与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相关的管理、经济和法律等基本知识与综合应用能力,获得造价工程师基本训练,主要在建筑、房地产和工程咨询等领域从事工程造价全过程管理工作,具有一定的工程管理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的高级管理人才。

  主要课程:建筑结构、建筑施工技术、会计学原理、建设法规、建筑施工组织、建筑工程计价、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工程经济学、工程造价控制。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面向建筑企业、监理公司、工程咨询业(如工程造价、资产评估等)、工程审计业以及质量检测站、各级建设委员会等单位从事工程造价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