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本

长春工业大学焊接技术与自动化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1

【摘要】培养目标焊接技术及自动化专业,培养掌握自动化及智能化焊接技术的知识与技能,从事各种焊接技术的工艺编制、实施、质量检测和技术管理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学制2.5年 函...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培养目标

焊接技术及自动化专业,培养掌握自动化及智能化焊接技术的知识与技能,从事各种焊接技术的工艺编制、实施、质量检测和技术管理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学制

2.5年 函授

主干课程

焊接工程基础、自动检测技术、金属力学性能、金属材料及热处理、焊接概论及焊接方法、焊接冶金及金属焊接性、焊接过程的传感与测试、焊接结构、焊接夹具、弧焊电源、自动控制实训、焊接工艺实训、专业课程的课程设计、毕业实习(设计)等

就业方向

工业企业中焊接工艺的编制与实施,焊接夹具设计,焊接质量的检验与分析,焊接工艺实验以及焊接设备管理等工作。

本网页仅供参考,具体信息请以考试院或学校发布的招生简章为准。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