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本

长春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2

【摘要】业务培养目标:本专业具有强弱电结合,电工技术与电子技术相结合,元件与系统相结合,计算机技术与控制技术相结合的特点。主要培养能够从事与电气工程有关的系统运行、自动控制、电...

层次:高起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5年
业务培养目标:本专业具有强弱电结合,电工技术与电子技术相结合,元件与系统相结合,计算机技术与控制技术相结合的特点。主要培养能够从事与电气工程有关的系统运行、自动控制、电力电子技术、信息处理、试验分析、研制开发以及电子与计算机技术应用等领域工作的宽口径"复合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业务培养要求: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电工技术、电子技术、信息控制、计算机技术等方面较宽广的工程技术基础和一定的专业知识,学生具有自动化和信息技术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术,具备电气工程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具有解决电气工程技术与控制技术问题的基本能力。

  主干学科: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