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本

长春理工大学经济信息管理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2

【摘要】一、 【学校介绍】长春理工大学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创办于1958年,享有“中国光学英才摇篮”的美誉。本校的校训是‘明德 博学 求是 创新’1958年,两院院士王...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一、 【学校介绍】

长春理工大学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创办于1958年,享有“中国光学英才摇篮”的美誉。本校的校训是‘明德 博学 求是 创新’1958年,两院院士王大珩遵照聂荣臻元帅要建立一所主要为国防培养光学人才的高等学校的指示,创立了长春光学精密机械学院,并担任第一任院长。2002年4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学校更名为长春理工大学。

二、【专业介绍】

经济信息管理专业(简称信息专业)是顺应信息时代对人才的要求而建立起来的综合型专业,主要是为国家各级管理部门、工商企业、金融机构、科研单位等部门培养从事经济信息管理人才。本专业培养具有全面素质和综合职业能力,能够在工商企业及其他系统从事经济信息收集、处理和分析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三、【报考要求】

报考高中起点本科或专科,应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或同等学历。

四、【报名时间及办法】

1、报名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8月30日(报名期间的公休日不接纳报名)

2、报名办法:报名者均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正反面)、1张二寸免冠蓝底数码彩照(要求384 X 512像素,学员采集相片时不要戴眼镜),以及新生报名表一份;(1)报考高中起点本科或专科、专科起点本科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现场报名或者网上报名。

五、【考试】

1、考试时间:10月第二个周六周日

2、所有统考科目满分成绩均为150分。

六、【其他】

看着很容易的事,实际上做起来是不容易的。除了少许的天份之外,大多是靠努力得来的;三分天才,七分努力。是成功不变的法则,一个不愿或不肯努力的人,比起原地踏步还要糟糕,所以你要好好的去把握一分一秒的时间。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