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本

北华大学护理学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3

【摘要】护理学专业   (本科二批A段)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备人文社会科学、医学、预防保健的基本知识及护理学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临床护理技能。具备终身学习能力和良好的职...

层次:高起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5年

护理学专业   (本科二批A段)

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备人文社会科学、医学、预防保健的基本知识及护理学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临床护理技能。具备终身学习能力和良好的职业素质,能够从事临床护理、社区护理、预防保健等工作的高级护理专门人才。修业4年;授予理学学士学位;就业方向:医院、卫生保健系统和护理院校。

 

护理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二批B段)

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宽阔的国际视野、具备较系统的护理学及相关的医学和人文社会科学知识,具有基本的临床护理能力、初步的教学能力、管理能力、科研能力以及终身学习能力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具备胜任护理工作的国际化应用型专业人才。修业4年;授予理学学士学位;就业方向:国内和欧盟国家的医院(符合条件者)、卫生保健系统、护理院校。

 

康复治疗学专业(本科二批A段)

具有扎实的康复医学基础理论和较强的康复治疗技术,具有较强的人际交流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具备开展康复评价和康复治疗工作的康复治疗师,以及具备康复研发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修业4年;授予理学学士学位;就业方向:各级医疗、康复机构、疗养院、康复医学工程研究机构或公司。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