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本

吉林财经大学市场营销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5

【摘要】本专业主要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各类公司从事市场营销管理与实际运作的具有战略眼光与创新意识的应用型、复合型和国际导向型的中高级...

层次:高起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5年
本专业主要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各类公司从事市场营销管理与实际运作的具有战略眼光与创新意识的应用型、复合型和国际导向型的中高级营销管理专门人才;在ZF部门从事宏观市场营销管理的经营决策人才,以及在教学、科研部门从事营销教学与科研工作的理论研究人才。在专业培养上,要求学生熟悉我国有关市场营销的政策、法规和国际市场营销的惯例与规则;掌握市场营销的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掌握定性、定量分析方法,具有较强的运用外语和电子计算机从事国际、国内营销与商务活动的能力;具有独立分析、策划和解决营销业务问题的基本能力。
  主要专业课程包括:管理学、现代企业管理、管理信息系统、市场营销管理、企业战略管理、市场营销研究、国际市场营销(双语教学)、消费者行为、客户关系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与网络营销、服务营销管理、市场营销策划、营销模拟、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剑桥商务英语等。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