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本

延边大学市场营销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7-02

【摘要】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04年开始正式招生,目前(截止2009年7月)在校学生有204名。市场营销专业拥有一支朝气蓬勃、勇于创新、严谨敬业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专业在编教师11名,其...

层次:高起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5年
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04年开始正式招生,目前(截止2009年7月)在校学生有204名。市场营销专业拥有一支朝气蓬勃、勇于创新、严谨敬业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专业在编教师11名,其中副教授1名,讲师8名,助教2名;博士学历4名,在读博士2名,硕士学历5名。本专业教师90%以上都经过国内名牌大学进修培养,具有较丰富的知识体系和较好的市场营销理论功底。
    市场营销专业是一个具有明显专业特色和独特专业优势的系科,其专业特色是:以管理学和经济学理论知识为基础,系统掌握现代市场营销管理知识,包括市场营销学、消费者行为学、市场营销调查研究与预测、广告策划、渠道管理、市场营销战略、服务营销、 国际市场营销、品牌战略、推销学等方面的知识,案例教学和实践教学了解并掌握从事企业市场营销管理实务工作的能力,培养应用型高级管理人才。市场营销专业从事营销战略管理方面的研究和提供营销方面的专业服务,特别在民营企业营销战略研究及实战方面具有独特的专业优势。
    我们倡导“知识改变命运,实践改变行为”的实践教学模式,目前,本专业有稳定的教学实习基地4个,使学生的专业实习、毕业实习能够深入企业,与企业亲密接触,学生的实践活动变成一种自觉的行为。指导教师也积极将科研成果贯穿于教学中,真正做到科研促进教学。我们将为合格营销人才的培养,为市场营销专业发展、为民族地区以及国家的经济建设和市场繁荣而不断努力,创新进取。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