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本

延边大学朝鲜语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7-02

【摘要】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较高的朝鲜语基础知识,能在外事、经贸、军事、文化、旅游以及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单位从事翻译、科研、教学、管理等工作的朝鲜语高级专门人才。符合条件...

层次:高起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5年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较高的朝鲜语基础知识,能在外事、经贸、军事、文化、旅游以及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单位从事翻译、科研、教学、管理等工作的朝鲜语高级专门人才。符合条件可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主要课程:基础朝鲜语、中级朝鲜语、高级朝鲜语、朝鲜语语法、汉朝翻译、朝汉翻译,语言学理论、朝鲜概况、朝鲜语泛读、外事基础等。

  就业前景:主要在国家机关、外事、部队、海关、安全、边防等部门和大学、科研、外贸等部门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