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本

吉林工商学院会计学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7-06

【摘要】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能够掌握全面、系统的会计学专业知识及与本专业相关的管理、经济、法律等方面的知识,具备从事会计及其他管理工作和终身学习的能力,理论基础扎实、知识面宽...

层次:高起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5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能够掌握全面、系统的会计学专业知识及与本专业相关的管理、经济、法律等方面的知识,具备从事会计及其他管理工作和终身学习的能力,理论基础扎实、知识面宽、专业能力强、业务素质高,富有创新精神的高级会计人才。

    主要课程:基础会计学、中级财务会计、成本会计、高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审计学、会计电算化、财务软件分析与设计、国际会计等。

    就业方向:各类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会计事务所等部门从事会计、审计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