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本

吉林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7-06

【摘要】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系统地、较好地掌握计算机硬件、软件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与方法;接受从事研究与应用计算机的基本训练,具有研究和开发计算机系统...

层次:高起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5年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系统地、较好地掌握计算机硬件、软件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与方法;接受从事研究与应用计算机的基本训练,具有研究和开发计算机系统的基本能力。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具有获取信息的能力。毕业后能在科研部门、教育单位、企业、事业、技术和行政管理部门等单位从事计算机教学、科学研究和应用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的中、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本专业限招英语专业考生)

主要课程:离散数学、高级语言程序设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计算机组成原理、数据结构、算法分析与设计、操作系统、编译原理与实现、数据库系统原理、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网络、计算机图形学、软件工程、计算机组装与维护等。

就业方向:IT公司,以及和IT相关的单位,进行计算机的维护和维修、软件开发,网站建设和维护等工作。能适应于计算机软件公司初、中级程序员工作,以及计算机公司软硬件的销售、客户服务等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