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长春大学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18

【摘要】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汽车检测、维修、服务等方面必需的专业理论知识及实践应用能力...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工学门类,专科,学制三年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汽车检测、维修、服务等方面必需的专业理论知识及实践应用能力,具有创新精神,适应生产、管理与服务一线工作需要,能从事汽车检测维修及管理工作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 主干课程:

汽车发动机构造与拆装、汽车底盘构造与拆装、汽车电器与电控技术、汽车美容、二手车鉴定与评估、汽车保险与理赔、汽车市场营销、汽车事故查勘与定损、家用汽车选购与使用维修等。

■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可在汽车制造与服务企业从事汽车检测、维修、销售、理赔等相关服务与管理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