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长春工程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0

【摘要】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是建筑专业的主体专业,学生学好本专业的理论知识基础和实践应用能力,在建筑工程领域可从事测量放线技术员、预算员、材料员、施工管理人员、监理等工作,建筑公...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是建筑专业的主体专业,学生学好本专业的理论知识基础和实践应用能力,在建筑工程领域可从事测量放线技术员、预算员、材料员、施工管理人员、监理等工作,建筑公司技术专业是我学院技术含量较高的专业,与多家建筑公司、工地、监理公司、建立了学生的实训、实习、就业基础。为培养更多的建筑技术精英,打下坚实的基础。
就业前景:
近年来,建筑业发展十分,扩大民居工程和城市建设,各地兴建了一批对国计民生有重大影响的工程,高层和多层建筑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方兴未艾,需要大批施工技术人才,近几年我国建筑市场人才奇缺,建筑用人单位每年都向学校预定土建测量放线员,施工技术员,监理员,资料员等,为此,该行业就业形势喜人。
 
就业岗位:
土建施工测量放线员、技术员、资料员、预算员、监理员。
课程设置:
建筑识图与构造、工程测量、建筑施工技术、建筑施工组织与管理、建筑材料、房屋建筑学、CAD制图、工程预决算、内业资料。
 
授课方法:
授课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生多动手,多演练,少死记硬背。采取师傅带徒弟的方法,传授技术,使学生产生爱学、易学、感兴趣、的掌握所学课程的同时,更注重操作技能的掌握,充分体现职业学校的教学特色,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
招生对象:
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年龄在16周岁以上,男女均可,身体健康,无前科劣迹,热爱建筑、机电专业,有创造能力和创新精神,立志成才者。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