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长春工程学院水电站动力设备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0

【摘要】长春工程学院水电站动力设备与管理专业介绍水电站动力设备与管理(Hydropower Equipment and Management)培养目标:本专业方向培养掌握水能利用及转换、水力发电的基本理论和专...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长春工程学院水电站动力设备与管理专业介绍

水电站动力设备与管理(Hydropower Equipment and Management)

培养目标:本专业方向培养掌握水能利用及转换、水力发电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水力发电成套设备的运行、安装、维护的基本技能和设计、制造、管理的初步能力。能够从事水力水电动力工程领域的运行、安装、维护、测试、管理、设计、开发、制造工作,并获得工程师基本训练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流体力学、工程力学、电工学、电子学、机械设计原理、水轮机、水轮机调节、机组、自动化、水电厂检修实习、运行实训、毕业设计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面向水电厂、风电场、水电工程局、电力建设公司、电力设备制造厂、水利电力设计院、试验研究所及大中专院校等单位工作。

面向政府部门、规划部门、经济管理部门、设计单位、施工企业、科研单位、学校等企事业单位或部门,从事科学研究、教学、技术开发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