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长春工程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0

【摘要】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计算机网络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具有计算机网络硬件组网与调试,网络系统安装与维护,以及网络编程能力的高技能型实用IT人才。学生毕业后可从事中小型计算...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计算机网络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具有计算机网络硬件组网与调试,网络系统安装与维护,以及网络编程能力的高技能型实用IT人才。学生毕业后可从事中小型计算机网络设计规划与系统集成、计算机网络的管理与维护、局域网的施工布线、计算机系统管理与维护、信息安全系统的维护、网站的建设与维护及网络数据库的应用开发与管理等岗位的工作。本专业可获取国际知名IT企业的认证证书及国家计算机职业资格证书。

  主要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关系型数据库、C++程序设计基础、计算机网络技术、SQLServer、基于Java的Web应用程序设计、网络操作系统、网络设备、结构化综合布线、网络安全技术基础、企业网络管理与应用服务搭建、计算机组网实训、项目实践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面向机关、外企、IT企业、电力、电信、汽车、房地产、金融、保险、税务、教育、科研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网络操作系统的维护、数据库系统的管理、网络系统集成、网络施工布线、网站管理、技术支持等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