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长春工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0

【摘要】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电子商务、计算机及网络贸易知识,具备企事业单位网站建设及管理、网络维护、网络营销及网站推广、企业电子商务管理能力的高技能型实用IT人才。学生毕...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电子商务、计算机及网络贸易知识,具备企事业单位网站建设及管理、网络维护、网络营销及网站推广、企业电子商务管理能力的高技能型实用IT人才。学生毕业后可从事商务网站建设与维护、网页制作与数据库应用开发、电子商务应用、经营与管理,以及非IT企业的信息化技术等岗位的工作。本专业可获取国际知名IT企业的认证证书及国家电子商务师职业资格证书。

  主要课程:关系型数据库、C++程序设计、网页制作、国际电子商务概论、网络营销与策划、电子商务项目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电子商务网站规划与建设;商务网站方向还将开设SQLServer、C#程序设计、基于.NET的Web应用程序设计、网络安全、 SQLServer+ASP、电子商务物流、电子支付与安全、国际贸易实务、公司理财等课程。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面向经济管理部门、工商企业、金融机构等单位,从事商务信息采集整理、电子商务管理、市场营销、网络营销、网页设计、电子商务网站规划与建设、电子商务网站的软硬件维护与管理,以及国内外软件开发公司的商务软件编程、销售与技术服务等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