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北华大学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3

【摘要】培养适应市场经济需要,具有基础理论扎实、知识面宽、业务素质高、富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应用型人才。主要课程有机械基础、机械检测、金属工艺学、电工电子学、工程图学、...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培养适应市场经济需要,具有基础理论扎实、知识面宽、业务素质高、富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有机械基础、机械检测、金属工艺学、电工电子学、工程图学、汽车概论、汽车电子电器设备、汽车检测与维修等。

要求学生掌握汽车技术的基础理论和现代汽车技术必备的专业知识,具有较强从事各类机动车辆维修与检测技术和管理能力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学生毕业后可在汽车维修类企业、汽车制造和汽车销售企业从事技术和管理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