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8

【摘要】医学检验技术专科专业介绍医学检验是对病人的血液、体液、分泌物或脱落细胞等标本,进行化验检查,以获得病原、病理变化及脏器功能状态等资料;其专业就是学习检验的方法、原理、...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医学检验技术专科专业介绍

医学检验是对病人的血液、体液、分泌物或脱落细胞等标本,进行化验检查,以获得病原、病理变化及脏器功能状态等资料;其专业就是学习检验的方法、原理、结果分析等技术的专门学科。

医学检验技术专科就业前景

本专业的就业前景不错,学生可在各级医院、医学研究机构、血站、疾病防控中心、体外诊断试剂研发及生产、商品检验、环境保护、海关检疫等部门,从事医学检验及医学类实验室工作。

医学检验技术专科学习课程

医用化学基础、有机化学基础、仪器分析、病理学基础、微生物学检验、寄生虫学检验、生物化学检验、血液学检验、临床基础检验、临床医学概论、检验操作技能训练、毕业实习等。

医学检验技术专科培养目标与要求

培养具有扎实的医学检验专业知识及相关自然科学知识,具有医学检验实践技能和人际交流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具有创新、创业精神,能从事医学检验和实验室诊断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型医学检验专门人才。

医学检验技术专科必备能力

能够具有较系统的医学检验基础理论和熟练的检验操作技能,具有较强的临床检验和实验室诊断思维及分析问题能力,具有对各种检验结果进行初步评价的能力,了解常用检验仪器的基本构件和性能,具有良好的职业态度,能从事医学检验和实验室诊断工作的基本能力。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