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检测技术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9

【摘要】一、学校简介<br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是吉林省省属公立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坐落在素有雾凇之都美誉的北国江城&mdash;&mdash;吉林市,建有九站和左家两个校区。学校是教育部专业综合...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一、学校简介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是吉林省省属公立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坐落在素有雾凇之都美誉的北国江城——吉林市,建有九站和左家两个校区。学校是教育部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院校、国家级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院校、吉林省首批整体转型试点院校。
学校由原吉林省农业学校和原吉林特产高等专科学校合并组建。原吉林省农业学校前身为1907年(清光绪34年)创办的吉林中等农学堂。1953年定名为吉林省农业学校。2001年并入北华大学,成立北华大学农业技术学院。原吉林特产高等专科学校前身为1958年成立的吉林特产学院。历经沧桑年代,数度迁址易名,2003年原吉林省农业学校(北华大学农业技术学院)实体并入原吉林特产高等专科学校。2004年5月,经教育部批准,新组建的吉林特产高等专科学院升格为全日制本科院校,定名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二、专科报考专业
作物生产技术、现代农业技术、畜牧兽医、工程造价、机电一体化技术、食品生物技术、食品加工技术、食品检测技术、药品经营与管理、移动通信技术、中药学、会计、经济统计学、电子商务、餐饮管理
三、报名条件
报考高中起点本科或专科,应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或同等学历,及医药学相关专业。报考专科起点本科,应具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学历及医药学相关专业。
四、【考试时间】
考 试:每年的10月底的周六周日进行考试(2020年10月24日、25日考试)。
五.报名材料
身份证扫描件,二寸蓝底相片电子版,最高学历毕业证扫描件,报名表扫描件。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