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9

【摘要】培养目标:掌握国际经济贸易的基本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熟悉国际贸易实务、国际营销策划等知识和能力,能够在涉外经济贸易部门、外贸企业及政府机构从事相关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培养目标:掌握国际经济贸易的基本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熟悉国际贸易实务、国际营销策划等知识和能力,能够在涉外经济贸易部门、外贸企业及政府机构从事相关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国际经济学、国际贸易理论、国际贸易实务、国际金融、国际商法、国际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地理、农产品国际贸易、世界经济概论、国际结算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贸易公司、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及政府部门等从事进出口业务及涉外经济管理与营销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