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作物生产技术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9

【摘要】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能在种子生产、检测与经营等领域从事种子繁育与生产、贮藏与加工、检验与检疫、营销、技术推广与服务等工作能力岗位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br /> <br /> 主要课程:植...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能在种子生产、检测与经营等领域从事种子繁育与生产、贮藏与加工、检验与检疫、营销、技术推广与服务等工作能力岗位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植保技术、作物育种与良种繁育、种子检验检疫、种子贮藏加工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种子经营企业、农业科学研究单位、作物良种繁育基地、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从事良种繁育与推广、种子检验、加工、贮藏、销售、农业新技术推广等工作。
就业单位如:苏州盈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德农种业有限公司、武汉敦煌种业有限公司、吉林省鸿翔种业公司等。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