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工程造价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9

【摘要】 一、培养目标<br />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具备管理学、经济学和土木工程技术、工程建设项目投资决策和全过程各阶段工程造价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具备管理学、经济学和土木工程技术、工程建设项目投资决策和全过程各阶段工程造价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职业能力,能够在工程造价咨询及管理、工程项目招投标与项目管理、金融等领域从事工程造价招标代理、工程造价确定与控制、建设项目融资与投资、工程成本分析、合同管理、工程造价信息管理等方面工作,具备一定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根据工程造价市场需求,设置了BIM造价技术应用方向。
   BIM造价技术应用方向:学生能够从事工程造价确定与控制、建设项目融资和投资、工程咨询、工程造价信息管理等工作。
   二、就业方向
   毕业生就业可选择与建筑相关的事业单位、建筑施工企业、房地产企业、工程咨询公司、招投标代理公司、审计部门从事建筑工程招投标、建筑装饰工程预决算、项目施工成本核算、基建审计等工程造价工作。毕业生也可攻读本专业或相近专业的硕士研究生。
   三、主干课程
   画法几何与土木工程制图、土木工程施工、工程经济、平法识图与钢筋计算、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工程量清单计价、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工程项目管理与评估、工程项目招投标、BIM土建计量、BIM安装计量、BIM钢筋算量、工程造价信息管理。
   四、考取的相关技能证书
   助理造价工程师、资料员、预算员、咨询师、招标员、施工员、材料员、监理员、质量员。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