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延边大学学前教育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7-02

【摘要】培养目标: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拥有良好的公民意识和道德品质,具备优良师德素养和科学的学前教育理念,掌握现代幼教所必需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培养目标:

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拥有良好的公民意识和道德品质,具备优良师德素养和科学的学前教育理念,掌握现代幼教所必需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保教技能,具备较强的教学实践和基本的教学研究能力,能在各级各类幼儿园、托幼机构从事学前教育相关工作的幼儿教师。

本专业学生具备多重特长,包括双语特色、艺术特色和新媒体特色,充分发挥学生的个性特点,面向市场的多元化需求。

核心课程:

儿童发展心理学、学前教育学、幼儿卫生与保健,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实施、幼儿行为观察与评估、学前儿童游戏、幼儿园班级管理、学前儿童家庭与社区教育、儿歌弹唱、幼儿舞蹈创编、美术,教育实习等。

职业资格证书:

必考证书:幼儿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汉字应用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大学英语四级证书等。

选考证书:育婴师职业资格证书、钢琴考级证书、CIA心理咨询师等。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