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吉林广播电视大学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7-06

【摘要】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必需的建筑工程知识,熟悉房地产基本法规和政策,能系统地掌握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的基本知识,能从事房地产估价、房地产经纪、...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必需的建筑工程知识,熟悉房地产基本法规和政策,能系统地掌握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的基本知识,能从事房地产估价、房地产经纪、房地产经营与开发及房地产管理等工作,受过良好专业技术综合训练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工程制图识图、工程测量、建筑力学、建筑结构、建筑材料计算机应用、房地产法规、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的实务、房地产经济分析与信息管理等。

 

就业方向:面向房地产经营与开发公司、房地产估价事务所、房地产投资咨询公司、房地产经纪公司、物业管理公司等从事房地产投资与经济分析、房地产管理、房地产估价、房地产营销、房地产经营与开发及物业管理等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