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吉林广播电视大学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7-06

【摘要】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专科专业介绍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等全面发展,了解水利水电工程运行管理与经营的一般知识,具备本专业所必需的制图、设计、工程测量、施工、组织管理等基本技...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专科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等全面发展,了解水利水电工程运行管理与经营的一般知识,具备本专业所必需的制图、设计、工程测量、施工、组织管理等基本技能,能从事水利水电工程和其它土木工程的设计、施工组织管理和工程监理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专科就业前景

在水利工程管理、工程施工、工程监理、工程招投标、工程概预算、电力(水电站)、大中型排灌站、水行政执法等单位(行业),从事水利水电工程管理、工程施工、工程监理、检查观测、养护与维修、运行调度、工程资料整编、水资源保护开发与评价、水电站建设与经营管理、涉水旅游工程规划建设与管理工作。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专科学习课程

水力学、工程水文、水利工程测量、电气设备与水力机械、水工建筑物、水利工程施工技术、水库调度及运行管理、水工建筑物检查与观测、水工建筑物养护与维修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专科培养目标与要求

培养从事已建水利水电工程运行、调度、维护和管理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掌握水利水电工程管理基本知识和技术,具备水资源分析与评价、水利水电规划、小型水利水电工程设计与施工、建设项目管理、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管理和经营管理等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专科必备能力

1.具有必备的人文社会科学知识; 

2.具有适应于本专业的数学、外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 

3.具有水利工程制图、水利工程测量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 

4.具有水资源管理或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运行、管理所需的基础知识及基本能力。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