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吉林广播电视大学应用韩语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7-06

【摘要】应用韩语专科专业介绍本专业培养具有较扎实的韩语语言知识、商务韩语知识、旅游韩语知识,能够运用韩语从事贸易业务、旅游服务、文秘等工作的复合型应用人才。应用韩语专科就...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应用韩语专科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具有较扎实的韩语语言知识、商务韩语知识、旅游韩语知识,能够运用韩语从事贸易业务、旅游服务、文秘等工作的复合型应用人才。

应用韩语专科就业前景

在涉韩外贸公司从事外贸单证员、跟单员、业务员等工作;在韩资企业、中韩合资企业从事商务秘书、翻译等工作;在涉外宾馆及其他旅游企业从事旅游接待和管理工作。

应用韩语专科学习课程

综合韩语、韩语听读写、商务韩语、韩国概况、应用韩语写作、商务韩语翻译、外贸韩语函电、韩语视听说、旅游韩语、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市场营销、国际货代业务、国际商法、外贸单证实务、国际商务谈判、涉外礼仪、综合实训等。

应用韩语专科培养目标与要求

培养具有良好的韩语实用基本技能,能在涉外部门、企事业单位从事韩语翻译、国际经贸业务等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应用韩语专科必备能力

了解韩国文化背景,比较熟练地运用韩语进行听、说、读、写、译的基本技能。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