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吉林广播电视大学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7-06

【摘要】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培养规格:专科、两年制三年业余学习,最短学习年限不低于两年半。<br /> 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具有良好的思想...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培养规格:专科、两年制三年业余学习,最短学习年限不低于两年半。
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掌握必要的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与相关管理岗位知识的;具备扎实的计算机基本操作和计算机信息管理应用能力的,适应某一管理岗位工作的计算机信息管理与应用的高等技能型专门人才。
以企事业需求为基本依据,以岗位适应性为导向,本专业毕业生要求具有一定的理论知识和较强的实践能力,应具备以下基本素质和技能:
1.基本素质
较高的政治思想和法律道德素质;
较好的科学文化素质;
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公关能力;
积极进取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2.技术应用技能
具有计算机基本操作和使用能力;
具有熟练使用新型办公软件的能力;
具有较强的信息搜集、归类、整理和分析的能力;
具有一定的数据库应用系统使用的能力;
具有从事与计算机信息管理有关的职业岗位进行信息管理与应用的能力;
具有一定的从事相近专业和适应职业岗位变化自主创业能力。
 
岗位任职资格培养规格:中国软件行业协会(CSIA)助理信息管理师。
岗位任职资格培养目标:能够胜任助理信息管理师的职业岗位。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