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长春工业大学数控技术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7-11

【摘要】数控技术专业(二年高职)<br /> <br />   业务培养目标:<br /> <br />   培养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专业人才。学生在具有必备的基础...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数控技术专业(二年高职)

  业务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专业人才。学生在具有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的基础上,重点掌握从事本专业领域实际工作的基本能力和专业技能,熟悉国家信息产业的政策和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与创新精神。

  业务培养要求:

  本专业定位于培养掌握必需的机电、数字控制、计算机应用等方面的知识和基本技能,从事数控机床的使用和维修,数控加工工艺的编制及编程,数控机床的安装、调试、维护保养及设备改造,数控机床的营销、管理等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应用性人才。

  主要课程:

  C语言程序设计、电子技术、机械设计基础、机床电气控制与PLC、数控机床及编程、数控加工工艺及刀具、数控机床的使用和维修、CAD/CAM应用技术。

  毕业生去向:

  毕业生可到加工制造企业、IT企业、教育、科研等企事业单位从事数控机床的使用和维修,数控加工工艺的编制及编程,数控机床的安装、调试、维护保养及设备改造,数控机床的营销、管理等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