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长春工业大学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7-11

【摘要】业务培养目标:<br /> <br />   培养电气工程及相关领域具有开拓能力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br /> <br />   业务培养要求:<br /> <br />   主要学习电工学科的基本理论及其应用技术,学习电气元件及其系统与自动...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业务培养目标:

  培养电气工程及相关领域具有开拓能力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业务培养要求:

  主要学习电工学科的基本理论及其应用技术,学习电气元件及其系统与自动控制系统、节能技术、电力系统等的基本理论及其应用技术和计算机应用技术。毕业生应获得以下几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1.电机和电力传动自动化的基本理论及应用技术;

  2.电力、电子技术的基本理论及应用;

  3.检测与自动控制系统的基本理论及应用;

  4.电气节能技术的应用;

  5.电力工程的基础理论及应用;

  6.计算机在电气工程中的应用。

  主要课程:

  电路原理、电子技术基础、控制理论、计算机原理及应用、计算机技术(语言、软件基础、硬件基础、单片机等)、传感器应用技术、计算机控制技术、电机及拖动基础、电力拖动控制系统、自动化仪表、现代控制电器、电力工程、继电保护、电力系统自动化等。

  毕业生去向:

  毕业生可到电机、电器、电控设备制造厂、电力等部门从事设计、研究工作;也可在机械、冶金、化工、建筑等领域从事电气自动化及楼宇自动化等方面工作;也可在科研和高等院校从事电气技术方面的研究和教学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