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7-11

【摘要】业务培养目标:<br /> <br />   培养适应信息社会要求,具有扎实的现代管理学理论基础、计算机科学技术知识及应用能力,系统地掌握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方法,具有较强的信息资源组织和管理能力...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业务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信息社会要求,具有扎实的现代管理学理论基础、计算机科学技术知识及应用能力,系统地掌握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方法,具有较强的信息资源组织和管理能力,并能从事信息管理及信息系统分析、设计、实施管理和评价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复合型人才。

  业务培养要求: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经济、管理、数量分析方法、信息资源管理、计算机及信息系统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系统分析和设计方法以及信息管理方面的基本训练,具备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基本能力。

  主要课程:

  微观经济学、管理学原理、统计学、会计学、市场营销学、运筹学、计算机操作系统、数据结构、数据库、计算机网络与应用、软件工程、决策支持系统、企业资源规划、管理信息系统原理、管理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

  毕业生去向:

  毕业生可到国家和省市各级管理部门、金融部门、国内外大中型企业和中外合资企业等部门从事有关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分析设计工作,或到学校和研究单位从事教学、研究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