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吉林师范大学公共事务管理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7-11

【摘要】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具有现代管理理论、技术与方法等专业知识,具备管理(自我管理)、策划、调研、执行、创新等能力,能在公共部门、社会性工作领域、企业等从事管...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具有现代管理理论、技术与方法等专业知识,具备管理(自我管理)、策划、调研、执行、创新等能力,能在公共部门、社会性工作领域、企业等从事管理工作的厚基础、宽口径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培养要求:掌握现代管理科学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接受一般管理方法、管理人员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的培养、训练和考核,具备良好的专业发展基础和发展潜力。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文化修养和社会责任感,具备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国家、为所在机构服务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熟悉我国管理领域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以及制度,具备依法管理的较高水平和能力。具有管理事务的处理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定量与定性分析的能力、组织和策划能力、协调沟通能力、演讲表达能力、办公自动化及电子政务软件的应用能力。熟练掌握一门外国语,能阅读本专业的外文资料,并能进行日常工作交流。具有健康的体魄、良好的心理素质,具备良好的分析判断意识,能够较好的适应社会和抵御风险。

主要课程:管理学、组织行为学、公共管理学、公共事业管理概论、公共政策、管理信息系统、人力资源管理、公共经济学、统计学、公共财务管理、管理文秘、公文写作、社会调查方法等。

就业方向:公用事业单位、社会性工作领域、企业等。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学位。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