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长春大学机械工程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08

【摘要】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立志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实践应用能力,掌握扎实的机械工程理论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能在工业生产一线从事机械工程领域的设计制造、技术开发、应用研究、运营管理等方面工作,具备工程师基本素质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工学门类,本科,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立志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实践应用能力,掌握扎实的机械工程理论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能在工业生产一线从事机械工程领域的设计制造、技术开发、应用研究、运营管理等方面工作,具备工程师基本素质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机械工程专业为国家特色专业、吉林省“十二五”特色专业、吉林省品牌专业、“十三五”吉林省一流专业,是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
主干课程
工程图学、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热工与流体力学基础、机械原理、机械设计、机械精度设计、液压与气压传动、电工电子学、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测试技术、机械制造技术基础、数控技术及装备、机电传动控制等。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相关企业、科研单位、国家机关和高等院校从事设计、制造、新产品开发、管理、营销、科研和教学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