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长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08

【摘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是当代科学技术的先导,它的应用正改变着人类社会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随着国民经济建设的发展,各领域对计算机的需求急剧增加。因此,鉴于本专业在众多领域中的广泛应用,其前途将十分广阔,前景会长盛不衰。面对信息科技的迅猛发展,本专业重点培养学生掌握现代计算机科学领域的基础理论和应用技能,强...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工学门类,本科,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是当代科学技术的先导,它的应用正改变着人类社会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随着国民经济建设的发展,各领域对计算机的需求急剧增加。因此,鉴于本专业在众多领域中的广泛应用,其前途将十分广阔,前景会长盛不衰。面对信息科技的迅猛发展,本专业重点培养学生掌握现代计算机科学领域的基础理论和应用技能,强调科学与技术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鲜明特色,使学生具有宽广的专业知识及较强的实际应用能力,真正做到能适应信息技术日新月异的变化,更具有技术创新和竞争的能力。
  主干课程:
  高级语言程序设计、电路、电子技术基础、数字逻辑、数据结构、汇编语言程序设计、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数据库系统原理、编译原理、计算机组成原理、嵌入式技术、新技术专题等。
  就业方向:
  能在科研部门、教育单位、企业、技术和行政管理部门等单位从事计算机教学、研究开发、信息系统的维护与管理等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