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吉林建筑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08

【摘要】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掌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领域的理论和知识,受到系统全面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实践训练,具备强电系统及弱电控制系统的分析与设计能力,能从事与电气工程有关的系统运行、自动控制、电力电子技术、信息处理、试验分析、研制开发、经济管理等领域工作的高级应用...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学制:四年◆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掌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领域的理论和知识,受到系统全面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实践训练,具备强电系统及弱电控制系统的分析与设计能力,能从事与电气工程有关的系统运行、自动控制、电力电子技术、信息处理、试验分析、研制开发、经济管理等领域工作的高级应用技术型人才。

  主干课程:电路基础、电子技术、信号与系统、自动控制原理、电机与拖动基础、过程控制工程、电力电子技术、供配电技术、电机拖动自控系统、电力系统继电保护、电力系统自动化、低压电器与可编程控制器、计算机控制技术。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电厂、工矿企业、科研机构、工程设计研究院所、政府机关、职业院校从事电气工程与自动化技术相关的技术研究、项目引进与改造、科技开发、组织管理、教学培训等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