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长春工程学院英语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18

【摘要】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较强的语言综合运用能力,宽广适度的科学文化知识和相关的专业基础知识及基本技能...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较强的语言综合运用能力,宽广适度的科学文化知识和相关的专业基础知识及基本技能,综合素质好,能熟练地用英语在经贸、教育、文化、旅游、涉外企业及外事等部门从事贸易、管理、教学、翻译、导游等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级英语人才。

培养要求

1. 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本功和熟练的听、说、读、写、译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2. 比较系统地掌握本专业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专业知识;熟悉并掌握一定的相关专业知识及其基本技能。

3. 具有从事本专业实际工作的能力和研究工作的初步能力;能熟练地使用计算机独立开展工作;具有创新精神。

4. 了解英语国家的社会与文化,了解国内有关方针、政策、法律及涉外法规。

5. 具有较好的汉语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具有一定的第二外国语实际应用能力。

6. 具有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及运用现代化信息技术独立获取知识的能力。

7.具有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8、掌握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所必需的相关商务知识。

 

主要课程

精读、听力、口语、笔译、口译、语言学导论、英美文学、国际贸易与实务、经贸英语会话。

五、学制

本专业为函授本科,学制2.5年,学生修完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所规定的课程,符合各项具体要求,准予毕业。

 

学时安排

本专业总学时2496学时,其中自学学时1784学时,面授学时712学时。

授予学位

毕业生条件符合《学位条例》、《学位条例暂行实施办法》的规定,经学位委员会审查通过,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报名流程

1月—7月:填写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报名费、参加辅导班复习备考;

8月中旬:网上报名;

8月下旬: 招办现场信息确认;

10月下旬:参加全国统一入学考;

12月上旬:成绩查询、网上录取;

12月下旬:发放《录取通知书》办理报到手续;

次年3月:学籍注册。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