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长春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18

【摘要】汽车服务工程系主要承担汽车构造、汽车理论、汽车服务工程、汽车试验技术、汽车检测与诊断技术...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汽车服务工程教系前身汽车服务工程教研室,成立于2014年12月。现有教职工9人,包括专业教师6人,实验教师1人,实验工2人。其中教授1人、讲师6人,实验师1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6人。师资队伍年龄、职称、学历及学缘结构合理,队伍稳定。主要任务是培养具有从事现代汽车技术咨询、检测诊断、维护修理、保险理赔、事故分析及服务企业管理等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汽车服务工程系主要承担汽车构造、汽车理论、汽车服务工程、汽车试验技术、汽车检测与诊断技术、汽车维修工程、汽车服务企业管理、汽车保险与理赔等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任务。
 
近年来,通过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形成校企两段培养、科研与教学紧密结合的人才培养特色。在培养模式方面,采用校企联合培养,“校内实践”与“企业实习”相结合,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