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长春工程学院环境工程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0

【摘要】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环境工程及环境污染控制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获得环境工程师基本训练,能够从事环境工程设备及污染源(如水污染、大气污染、环境噪声、振动等产生源)治...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环境工程及环境污染控制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获得环境工程师基本训练,能够从事环境工程设备及污染源(如水污染、大气污染、环境噪声、振动等产生源)治理的设计、施工、运行管理及环境影响评价等工作,成为既有实际工作能力,又有继续深造基础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物理化学、流体力学、环境微生物学、环境工程原理、水污染控制工程、大气污染控制工程、固体废物污染控制工程、噪声与振动控制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环境工程技术经济、环境监测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面向环境工程设计院所、环境评价规划、监测部门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工作。

  (责任编辑:白小军)

 

  特别说明:由于各省份高考政策等信息的不断调整与变化,育路高考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考生及家长参考,敬请考生及家长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