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长春工程学院城乡规划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0

【摘要】 城市规划(City Planning)(本科,学制五年)<br />        <br />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城市规划理论、了解城市规划相关知识,具备城市规划、交通与市政工程规划、规划管理、城...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城市规划(City Planning)(本科,学制五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城市规划理论、了解城市规划相关知识,具备城市规划、交通与市政工程规划、规划管理、城市行政决策咨询及城市问题研究等专业技能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城市建设史、城市规划原理、城市道路与交通、居住区规划、建筑设计、园林绿地规划、城市基础设施规划、城市规划管理与法规、规划实务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到城市规划设计院、城市规划行政管理部门及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院从事城市规划、居住区规划、风景园林规划、交通与市政工程规划、规划管理及总图运输设计等工作,也可从事城市行政决策咨询及城市问题研究、区域规划、土地利用规划等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