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长春工程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0

【摘要】市场营销(Marketing)(本科,学制四年)<br />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经济学等方面的知识,能熟练运用计算机技术,掌握与市场相关的法律知识,具有独立分析问...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市场营销(Marketing)(本科,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经济学等方面的知识,能熟练运用计算机技术,掌握与市场相关的法律知识,具有独立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能力。学生重点掌握从事各类营销业务和实际工作的基本能力和基本技能,具备营销策划、市场调研、公共关系、推销、创新等应用能力,能在企业、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市场营销管理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学、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消费行为学、营销调研、推销原理与技巧、广告理论与实务、营销策划、客户关系管理、经济法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面向中小企业从事市场调研、营销策划、广告策划、市场开发、产品销售、新产品开发等工作,也可从事政府部门和社会中介机构市场营销与管理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