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长春工业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1

【摘要】业务培养目标:<br /> <br />   培养掌握计算数学与应用软件及信息科学的基本理论和方法,具有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的高级科学技术人才。<br /> <br />   业务培养要求:<br /> <br />   主要学习掌握计...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业务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计算数学与应用软件及信息科学的基本理论和方法,具有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的高级科学技术人才。

  业务培养要求:

  主要学习掌握计算数学、计算机软件科学及信息科学的基本理论、基本方法,具有较强的建模、编程、实际操作的基本技能,并能从事工程数值计算、计算机软件和系统的研究、设计、开发及应用。毕业生应获得以下几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1. 掌握本专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

  2. 掌握现代程序设计思想、理论、方法;

  3. 初步具有能用计算方法和计算机解决基本科研、生产、经济及金融领域的实际问题的能力;

  4. 掌握计算机硬件系统的基本理论和方法,具有计算机硬件系统的一般知识。

  主要课程:

  数学基础课(分析、代数、几何)、概率统计、数学模型、物理学、计算机基础(C语言、数据结构、数据库)、数值分析、计算机原理、软件工程、优化、信息论基础等。

  毕业生去向:

  毕业生可到相关国防、政府、科研、学校、经贸、企业、公司从事金融、保险、电子商务、情报数据处理、计算机仿真、计算机软件设计开发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